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考试来了。。。这次是够力的。。。

雨天


有个故事要告诉你。。。
有个傻瓜
在半夜时分
被噩梦惊醒了。。。
梦见的是。。。
chemistry 的 equation!!!
够可怕吧?!!!
白天已受够了背书的辛苦
夜晚还跟我发噩梦。。。
苦哇!!!

哈哈
那傻瓜就是我啦!
别问我梦见什么特别东西
整个印象。。。
就是模模糊糊
只记得有chemistry equation罢了
根本没什么仙人指路。。。
告诉我会考什么。。。

原本3个礼拜的考试
至今延迟到一个月才结束
压力来了
这。。。是我有史以来
面对过最长的考试
那学校
真的是太过分啦!!!

我同意!

Anti-Exam!!!!

我也同意!

Hate Exam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