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30, 2008

晴天



今天,大日子来临了!!大清早整五点半,我就已经醒了。出奇的是,昨晚明明睡的好好的,以醒了后,怎么睡,都难以睡着。所以我只好半睡半醒的,继续撑到七点(年轻嘛。。。睡多几小时对身体好。。。)



难熬的一小时



十点是放榜时间。九点到十点,可以算是我今天最辛苦的一小时。这时间,我什么都不必做。我一直面对着那滴滴答答的挂钟。。。一边看。。。一边烦,烦着到底我可不可以拿到好成绩。。。这一小时就犹如一世纪。

成绩放榜啦!!

九点半,我就出门到学校对面的篮球场去跟朋友会合。一到哪里,我一班朋友一早在那里打球了。我也跟他们一起,玩到十点再进学校去领成绩。十点。。。我拖着沉重的脚步,尽到学校后,劲爆的消息来了。。。“十点半才放榜?!!”好了。。。又一个难熬的半小时。

十点半。。。成绩放榜。。。8个A!!!!!!!Waaaaaaa!!这下可放心了。三年来总算值得了。。。今年那马来老师的唠叨。。。我看,她也会满足了吧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